勾淮

长弧
搞冷圈cp
随缘更新
脑洞写手,意识流
QQ:2412712413

【嘉瑞】王他今天追到王妃了吗?


1.嘉瑞不拆不逆

2.文笔幼稚努力改进

3.咸鱼写手,随缘更文

4.有私设ooc

――


   王他今天追到王妃了吗?

   还没有!!

   格瑞,登格鲁的将军。

   嘉德罗斯,圣空星的帝王。

   本就是敌对方的人,格瑞讨厌嘉德罗斯也是说的过去的


     但是!


     嘉德罗斯喜欢格瑞是让所有人都惊讶的


     不过,想想嘉德罗斯平时的作为这也不太难理解。



1.日常交流


     “格……”

     “不打架。”格瑞一脸冷漠地打断了嘉德罗斯


2.王的碎碎念


   “可恶!格瑞今天又拒绝我了!!他那个渣渣发小也在!格瑞是不是因为他拒绝我的?平时格瑞就很宝贝那个渣渣了!肯定是因为他……”嘉德罗斯越说越觉得自己有道理。


“雷德!我要带兵攻打登格鲁!!”一阵怒吼从嘉德罗斯所在的方向传出。


3.格瑞的苦恼


   格瑞不明白嘉德罗斯为什么又发神经攻打登格鲁

   格瑞也不明白嘉德罗斯看金的眼神恶狠狠的

   格瑞只知道他不想打仗,他更喜欢抱着牛奶过着平静的生活

   今天的格瑞又被迫上战场了呀


4.嘉瑞场合


   “格瑞!你今天不给我说清楚了,你们登格鲁就别想好了!”嘉德罗斯鼓着包子脸,威胁性地说

   说清楚?说清楚什么??格瑞一脸茫然,“嘉德罗斯,你不要再胡闹了好吗?我没时间和你玩这种无聊的游戏!”


5.无理取闹的王


  “好啊格瑞!我就知道你喜欢你那个渣渣发小,现在被我看出来了你就恼羞成怒了吧??!”嘉德罗斯一脸被背叛的表情

    格瑞愣了一下,“什么?”


6.王的心意


   “什么意思?就是我喜欢你啊!格瑞你难道看不出来吗?”嘉德罗斯一如既往的高傲,只不过微红的耳垂暴露了他内心的不平静

     这是第几次说喜欢了?格瑞记不太清了



7.初次告白


   “格瑞,我喜欢你!我要求你做我的王妃!”连表白都如此嚣张的嘉德罗斯让格瑞皱了皱眉

      嘉德罗斯他太随意了。格瑞这样想

    “我不要。”没有犹豫格瑞便拒绝了



8.犹豫


   “格瑞,就想我当初说的,我一定会让你成为我嘉德罗斯的王妃!!”

     “我……”

     “看吧!你犹豫了!格瑞果然是喜欢我的!”

      我不是!我没有!格瑞刚想反驳,“我……”

   “好了,你就承认吧!哼,你这招激将法有的真好啊!要不是你那个渣渣发小和我说了,我还真看不透呢。”嘉德罗斯一脸“好了,我都表白了,你快点答应”的表情



9.答应


   我不是!我没有!不知怎么格瑞竟说不出反驳的话来

  格瑞看着这个耀眼的少年,回头蹬了一眼金,嘴角微微上扬,语气缓慢而又坚定,“好!”

     这回愣住的人换成了不可一世的王



10.


    王他今天追到王妃了吗?

    追到了!












    end.



――――――
  非常ooc了【丢人!】老福特的排版让人绝望

  更文会很慢的,这篇大概是一发完

  其他的想到就会写的,随缘更新

  希望你们不要嫌弃我【乖巧坐】

   
   

评论(3)

热度(107)